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创中心建设项目”获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示范工地表彰

作者:韩宇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近日,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对“2023年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进行了通报,我校创新创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获此表彰。

据悉,根据《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评审流程(修订版)》(武安协字[2023]15号)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受理初评、评委会评审和管理部门把关,全市共138个项目被评为“2023年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下一步,基建处将续抓好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的项目建设“三高”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尽快竣工投入使用,为构建“学习、实训、创新、创业”为一体的实践平台,提高我校培养创新实践型人才起到优良的支撑作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