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寒假前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韩宇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基建处开展寒假前全校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校在建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洪山区水务局雨水管网改造工程、楚风苑食堂加装电梯等多个学校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工作,对学校公共建筑及周边围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传达了学校对寒假节前安全文明施工的高度重视。在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现场,检查组对现场消防设施、用电规范、施工作业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予以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安全文明施工。

基建处处长王志刚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一盯到底、迅速整改,确保年关岁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他要求,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要紧盯施工工期,要以攻坚克难的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重点保障工程早日建成发挥使用效益。

学校保卫处、基建处综合办、工程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