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工地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建项目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工地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年11月24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学校保卫处、项目现场代表、专职安全员开展了校园工地生产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对双创中心建设项目和研究生公寓项目现场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随后,在双创中心项目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基建处和保卫处先后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纠正,排除安全隐患,对整改不到位的情况监理单位要及时制止或要求停工。会议要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真抓实干上来,着力增强大家的安全管理和防范能力。

据悉,此次校园工地生产安全大检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管理意识,助力推动学校基建项目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