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韩宇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工程招标工作会议,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程招标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王侃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了工程招标办公室对今年上半年学校工程招标情况的汇报,确认了8个工程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和1个库内遴选项目入围名单,针对一些项目详细询问了招投标情况,并就中标单位产生、库内招标代理单位管理、进一步完善学校工程招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王侃对上半年工程招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招标工作是学校基本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严格遵守学校招投标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做到招标采购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以学校利益、师生利益为导向,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