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4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韩宇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基建处召开4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4月份党费。

随后,付泽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教育部联合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接着,孙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后,发表的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曹仲伟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各科室简要汇报工作总结和下工作计划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他要求,一是全处人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二是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学校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做好基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安全员巡查制度,定期进行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