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机械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项目资料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11日上午,基建处在机械楼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机械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项目资料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科科长吴国泉主持。

c862062f310e9741aa147fe545c01cc

会上,机械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分别分享了项目施工、管理过程中资料收集、整理管理台帐等方面经验;南教学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实地学习、观摩了机械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资料收集整理和台帐管理。

曹仲伟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活动成功开展的积极意义和机械楼项目资料管理相关工作,分析了项目资料管理的重要性,要求机械楼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资料管理,切实做到真实性、逻辑性、完整性,要求南教学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加强资料管理,限期完成前期资料整理工作,并对两个项目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基建处现场代表、机械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及资料员、南教学楼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及资料员等参加了上述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