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机械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复工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47日,机械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复工准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侃出席会议,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处分管副处长曹仲伟介绍了上级政策要求和前期准备工作,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项目复工方案,监理单位总监介绍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监理方案,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相关方案提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同意启动该项目复工程序。

王侃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前期工作并就后期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国内和国外、校内和校外的复杂形势。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握高校的特殊性。三是要采取逐步、分批、有序的方式推进项目复工,务必做到程序到位。四是要落实责任,基建处和总包单位要各负其责,其他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和严控。五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学校与政府部门、校内各相关部门、甲方与乙方等方面的沟通联系。

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