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25日上午,副校长王侃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调研指导学校基建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付泽武首先从三个方面汇报了疫情期间基建处的工作重点和完成情况。一是,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部门复工准备工作;二是,积极制定在建项目复工计划,加快推进学校基建项目施工建设;三是,提前谋划新建项目实施方案,做好立项、可行性研究、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副处长孙竟、曹仲伟、总工程师朱斯坦分别汇报了南教学区教学楼、北区实验室等项目招标完成情况;机械综合实训大楼、体育馆维修改造、艺术设计馆维修改造等在建项目复工准备情况;“双创中心”设计、学生宿舍、智慧教室改造等建设方案的准备情况。

听取大家汇报后,王侃总结发言。他强调2020年学校的基建任务还是比较重,复工准备工作要抓紧落实,项目报建工作也要密切跟踪,重点专项工作更要考虑周全。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体育馆维修改造、艺术设计馆维修改造等在建项目要提前谋划思考,把握“工程造价要控制”和“技术规范要符合”两个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准备工作;第二,南教学区教学楼、北区实验室、学生宿舍调整、“双创中心”等新建项目要统筹计划,全盘考虑,争取把项目方案设计、公开招标等前期环节做细抓实;第三,加强“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基建工作机制,落实基建工作流程,充分发挥机制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