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2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全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孙竟、总工程师朱斯坦分别汇报了机械楼、体育场馆、雨污分流、艺术设计馆等在建项目复工情况,南区教学楼、“双创中心”、北区实验室等项目招标情况,“双创中心”项目的设计、可研编制、勘察等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计划。付泽武从各方面补充汇报。

王侃边听取汇报边悉心指导,对目前基建工作推进重点、难点提出建议并明确了方向。他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分认识、把握疫情防控和基建项目复工之间的主次矛盾;二是要采取逐步、分期分批、有序的方式推进项目复工,务必做到程序到位;三是要进一步细化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明确项目责任主体,落实相关责任和职责,做到“实施有据、管理有方”。

基建处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稳步有序推进学校基建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