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中层领导班子(干部)进行总结公示和工作状态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2-26 点击数:

 

处属各科室:

根据《关于2013年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党字[2013]61号)文件精神,现将中层领导班子总结与中层领导干部总结进行公示(见附件1),请你登陆内部办公系统查阅,并于1231日前登陆“干部民主测评系统”进行测评。

登陆“干部民主测评系统”方式为:点击学校网站首页上“专题”栏目下“干部民主测评系统”或组织部网站首页上“干部民主测评系统”(用户名称为姓名,处办公室提供密码)。请各位参加测评的人员务必按要求先修改密码再进行测评。领导班子进行互评时,应由班子成员共同研究其他领导班子的得分,再由二级党组织书记或部门负责人进行打分。

参加测评人员安排:全体在编职工;组织部将选定部分教学单位、经济独立核算单位的管理干部、教师、民主党派等各方面代表对机关部门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测评。

特此通知。

                     

 

 

                      基建处办公室

                       2013年12月26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