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进校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16-07-19 点击数:

   

湖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根据《武汉市主城区污水收集全处理五年行动计划》纲要,武汉市拟用5年时间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经多方努力,湖北工业大学于2015年被列为“洪山区大专院校雨污分流工程试点院校”,校区内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资金由市政府出资,洪山区水务局对施工项目进行现场管理。  

   校区雨污分流工程包括新建6条污水管道和1条雨水管道。今年暑期内将突击建设教学中心区4条管道,831日前完工,以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活动不受影响。其余管道建设将择机推进。

    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解决巡司河水体污染、改善我校管网系统的重要举措。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严格实行安全文明施工,区水务局和学校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监管。由此对师生员工造成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武汉市水务局   湖北工业大学

                                                               2016719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