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基建工程技术人员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建处工程技术人员报名工作已于515日完成,经资格审查,以下12名同志符合参加考核条件(以姓氏笔画为序):王露、许玉华、李文烽、李睿、罗瑜、徐辰宇、徐德峰、赵青、赵晓溪、赵静怡、谢超、雷雯。

一、考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试与考核相结合,注重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

二、招聘领导小组

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校领导、人事处、基建处、纪委监察处等领导以及有关工作人员组成。

三、考核方式

分笔试、心理健康测试和面试环节。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心理健康测试成绩在人员考核中作为参考。

(一)笔试

1、笔试人选确定

公布通过资格审查名单,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参加笔试的考生需带各类证书原件现场校验(附证书清单)。

2、笔试内容及方法

由学校监察处组织,相关专家负责命制,委托多名专家共出两套试题,保密密封,考试现场由考生代表随机抽出一套试题给考生答题。笔试成绩总分值为100分制,题型分主观题和客观题。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及基本建设管理实务。

3、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69日(周六)8:30-10:20

地点:基建处三楼会议室

(二)心理健康测试

时间:201869日(周六)10:30-11:30

地点:计算机学院机房

(三)面试

1、面试内容及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法。分为自我介绍、必答题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每人时间控制在12分钟。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素质和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面试题由相关专家负责命制,委托多名专家共出两套试题。  

     2、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69日(周六)下午14:00-17:30

地点:基建处三楼会议室

3、面试的组织管理       

 1)面试成员为招聘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面试考官及参与面试工作的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回避的规定。

    2)面试考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在面试期间,须将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确因工作需要与外界联系的,必须在工作人员监督下使用,否则按违纪处理。

3)考生在面试前15分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排序。

4)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姓名及涉及到个人信息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环节)。

5)面试考场设1名监督员(由校人事处指派)、考务工作人员1名(刘敏)。

4、面试成绩的计算

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专业必答题、现场问答。具体分值分配如下:

基建处专业技术人员应聘面试分值分配表

考核项目

评分项目

分值

总分

评分

自我介绍

时间2分钟

1.思路态度端正,仪态健康

15

30

 

2.文明得体,普通话标准

15

必答题环节

 

时间5分钟

1.理论知识扎实,组织严谨

10

30

 

2.沟通能力强,富有激情和亲和力

10

 

3.思路缜密,条理清晰,对答流利

10

 

现场问答

 

时间3分钟

1.责任感强,基本功扎实,能胜任基建专业技术岗位

20

40

 

2.思路条理清晰,对答流利

20

 

 

合计

100

 

 

 

 

 

 

 

 

 

 

 

 

面试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成绩相加取平均值计算。

    四、拟录用人选的确定

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排名顺序通知体检,按12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注明递补人员)。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11的比例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并办理相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同时根据综合排名依次递补试用。

 五、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高德导航搜索“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2、联系电话:027-59750234 刘老师

 

  

 

 

                

              201861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