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冯征深入基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韩宇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双创中心、新建研究生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项目现场,冯征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察看了安全措施保障、工程材料使用、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询问了安全生产细节、吊篮检查和使用、人员安全管理、工程质量及进度安排等方面情况,对建设项目的具体施工要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冯征在检查中指出,当前学校重点基建项目处在关键时间节点,应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深刻吸取洪山区龙湖御湖境项目安全事故教训,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一是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强化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筑牢人员安全生产理念,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提高安全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二是要加强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摸排项目安全措施履行执行情况,查漏补缺,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严格执行各项作业标准,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基建处、监理单位和总承包单位要加强重点工序安全巡查频率,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现场管理人员和监理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联挂责任压紧压实、落地见效。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