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参建单位对接会

作者:韩宇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基建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参建单位对接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主持。

会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项目施工技术方案、工期、保障措施等,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的重大意义,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锐意进取的干劲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力争超前完成建设任务。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各自需求提出了对后续工作要求。


基建处处长王志刚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对接会为起点,各参建单位戮力同心,提高站位、锚定目标,扛稳项目建设责任,持续攻坚发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发挥项目效益他要求,一各参建单位应履职尽责,确保项目推进安全、有序、稳定,针对各环节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施工部署和安排;二是严格控制好项目总投资,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施工图预算编制,要在投资、技术、管理、标准等方面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湖工大EPC项目建设模式”;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坚守廉洁底线,建设清廉工程,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廉洁优质工程。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发规学科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