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韩宇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基建处组织有关专家,在基建处三楼会议室,对湖北工业大学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曹仲伟主持。

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相关专家领导参加方案论证。与会专家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管理系统对实现基建项目信息化、精细化管理非常必要,方案中各功能模块覆盖了项目建设全过程,能够满足现阶段基建管理需要。同时,与会专家根据各自高校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结合学校实际,从项目建设可行性、功能模块专业性等角度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付泽武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此次会议,兄弟高校在各自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建设中已取得一定的成果,学校将吸纳此次专家论证会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基建项目管理系统方案,力争系统建成后成为学校实现基本建设精细化、信息化管理的有效举措,为学校基建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