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11月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韩宇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基建处召开11月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付泽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在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基建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孙竟领学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湖工大党组字)〔2021〕4号;曹仲伟领学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湖工大党组字)〔2021〕5号;雷雯领学了《党风廉政建设“十不准”》。

随后,全处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廉湖工大建设”、“落实支部工作条例”等主题逐一发言,开展集体大讨论活动;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影片《带你回家》。

接着,各科室简要汇报了本周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计划。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处人员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促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一是全处人员要立知立行,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对标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总结,确保完成目标;二是当前疫情多发态势,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全处人员要加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规定,提高保密能力;四是全处人员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要以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经得起师生、历史的检验。会上,他还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会后,大家利用晚上时间自主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12讲中的第10讲: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