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篮球馆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进场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19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篮球馆项目施工单位进场见面会,副处长曹仲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科科长吴国泉组织。

会上,设计单位对项目方案进行了简要技术交底,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施工进场的近期组织安排,监理单位、使用单位体育学院和现场代表等分别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的事项。

曹仲伟总结发言,他介绍了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背景,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确保建设节点,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强文明施工管理,按期完成施工内容;二要规范程序,严格按照建筑规范、建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基建管理制度等实施各项程序;三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最后他还对廉洁施工提了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了踏勘,现场商定了施工场地范围和临建场地布局方案,并对完成相关工作提了具体时间节点。

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体育学院、工程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