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区教学楼顺利验收移交

作者:韩宇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南区教学楼项目顺利举行校内验收移交,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发规处处长王春亮、资产处处长彭竟雄、保卫处处长胡军、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验收,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主持验收。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基本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相关规定,本次验收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验收人员一行全面踏勘了南区教学楼项目室内室外相关设施设备后,来到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验收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自评报告,自评结论合格;监理单位负责人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监理与设计报告,并表示同意验收。

验收小组成员先后发表验收意见。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黄华先后表示同意竣工验收,并对各参建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资产处处长彭竟雄、发规处处长王春亮、保卫处处长胡军先后发表验收意见,表示同意竣工验收,并对后期维修保养、工程移交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科长吴国泉、现场代表陈祖设分别发表了同意竣工验收的意见;总工朱斯坦就项目设计进行总结,并同意验收;副处长孙竟介绍了项目前期报建的过程,并同意验收;副处长曹仲伟发表同意验收意见,并对整改销项、工程移交、竣工备案、结算资料、维修保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付泽武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各参建方的不懈努力、互相支持、通力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项目验收仅是项目全过程的中间环节,不是终点环节,各参建方仍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他要求,一是设计、监理、施工三方单位要出具相应质量检验报告,并进一步完善、规整竣工材料,加紧推动项目竣工备案,做到项目全过程的完整性,经得起历史时间的检验;二是施工单位迅速成立项目后期维护保养管理队伍,聚焦师生的关切,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三是基建处对南区教学楼建设要做好复盘工作,围绕工程建设全过程,找出痛点、找准难点、找对方向,为学校后续的项目建设工作提供宝贵经验,持续推进学校基本建设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工程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南区教学楼实景

南区教学楼内景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