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10月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韩宇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基建处召开10月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付泽武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5次集中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孙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斯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精神。

随后,曹仲伟分享了机械大楼项目全过程建设管理经验与做法,回顾了机械大楼设计、施工建设全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段守章领学了《湖北工业大学基本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细则》;吴国泉领学了《湖北工业大学基本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工作管理办法(暂行)》。

接着,各科室简要汇报了本周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计划。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处人员要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要求,一是全处人员加强认识、主动担当、增强本领、落实落细,推动基建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贯彻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第15次集中学习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会上,他还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会后,大家利用晚上时间自主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12讲中的第9讲: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