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召开2021年基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雷雯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召开基建工作布置会,部署安排基建工作,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工作。副处长孙竟汇报了乒乓球馆、篮球训练馆、双创中心等项目前期报建、招标工作取得的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副处长曹仲伟汇报了机械大楼、南教学楼等项目春节前后施工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施工计划;总工程师朱斯坦汇报了各在建、新建项目图纸设计及专家论证工作开展情况;付泽武补充汇报项目相关情况,并汇报了后期基建“三对照”工作思路:一是对照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和行政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对照学校未来发展,积极谋划学生宿舍、机电楼改造等项目。

王侃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建处领导班子的成长,全面分析了基建任务依然繁重的形势,悉心指导并部署工作。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进一步爱岗敬业、钻研岗位、不断反思,继续前行;二是积极谋划,在完成刚性目标项目的同时,围绕民生需求,为进一步改善提升办学条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基建人良好口碑形象。

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