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乒乓球馆项目施工图审查专家论证会

作者:赵静怡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9日下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乒乓球馆项目施工图审查专家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建筑、结构、水电、造价等方面的专家,审计处相关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处总工朱斯坦主持。

首先设计单位介绍了乒乓球馆项目施工图设计,造价咨询单位介绍了清单控制价编制情况,然后与会专家认真查阅了施工图和造价清单,从细节入手给出了修改意见,审计处相关领导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专家的悉心指导,肯定了专家业务功底深厚、工作精益求精,在这次会议中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他指出,前期工作至关重要,它是工程项目管理精细化精准化的基础,是后期施工减少变更的重要保证。前期工作要力争做到设计全面、施工可行、成本可控。他要求,设计院要按照专家论证会会议精神积极整改,造价单位要再次核对清单控制价,加大力度推进乒乓球馆项目工程进度。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