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遴选招标公告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遴选

项目地点: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学校基建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等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报名条件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良好(提供2018、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及内部规章制度,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3)2018年3月以来(以施工合同签署的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2项合同金额30万元以上的造价咨询服务类似业绩;

4)履约信誉要求:①未被依法取消经营资格的;②未被依法责令停业且在处罚期内的;③财产未被依法接管或冻结的;④近三年以来,没有因弄虚作假、围标、串标等行为,受到行政或刑事处罚的;⑤出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3月4 日9时至2021年3月9日17时。

 报名方式:投标人须派项目经理本人带报名条件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资质,营业执照,财务报告,类似工程业绩的合同等材料)及“信用中国”查询证明到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303室)报名(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并交报名费200元(现金)。招标人将通过资格预审确定投标人。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27-59750236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