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广场绿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广场绿化改造

项目地点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铺植混播草皮面积约7000平方米,并进行草坪深耕,地面顺坡平整,覆沙施肥;种植红叶石楠面积约200平方米;移栽少量灌木球。项目总估算价约20万元。

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工程施工经验,近3年完成过1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0万元的绿化工程(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报名时间2021339时至20213817时。

报名方式投标人须派项目经理本人带报名条件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资质,营业执照,类似工程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材料)及“信用中国”查询证明到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303室)报名(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并交报名费200元(现金)。招标人将通过资格预审确定投标人。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59750236

地址武昌 南湖 湖北工业大学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