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信息来源:

1.招标条件

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二期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门厅门禁、走廊廊展、多功能路演厅、卫生间等装修改造,总面积约2866

建设地点:实训中心大楼6楼西北区域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详见图纸及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105万元

2.3其他:工程质量达到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近五年(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日)完成过1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5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20825日起至2020829日,每天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

5.2地点:线上购买

5.3方式:线上购买

5.4售价:300/

5.5须提供的材料: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以上获取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扫描件(按顺序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发至邮箱253176701@qq.com ,获取文件时效性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报名表(详见附件); 

4)付款凭证截图或扫描件。

转账信息:(转账时备注单位名称)

姓名:谭莉

账号:6230210160232488

开户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 9414 30分。

递交地点: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洪广大酒店A14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3请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会议。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工业大学校园网、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

联系人:段老师    电 话:027-59750238

代理机构: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洪广大酒店A14

联系人:谭莉     电 话:15827305543

附件

招标文件获取登记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投标单位名称(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

姓名

 

身份证号

 

办公电话和手机

 

电子邮箱

 

注:1、投标人应对上述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若由于投标人所提供的信息有误导致的其他相关问题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