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学生运动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8-18 点击数:

信息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次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学生运动场建设项目施工(项目名称)招标,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湖北工业大学,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现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学生运动场建设项目施工

2.2建设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南教学区。

2.3建设规模:拟建场地占地面积约4300平方米,工程费用约335万元。

2.4招标范围:拟新建6片标准篮球场,并布置健身器械区及休息区等。场地平整,土方回填,铺设沥青混凝土和5MMPU,新建排水沟、挡墙、台阶、通道等,具体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程质量:合格,达到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8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单项合同金额在335万元及以上的室外运动场施工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等材料)

3.4信誉要求:

1、未被责令停业的;

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4、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项目经理资格:

①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

②提供所在单位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记录及劳动合同;

③项目经理承诺如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

④近三年(20178月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0819日起至2020823日每天上午830 1130、下午1430 1630

5.2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7楼。

5.3潜在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财务开发票信息(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银行及帐号)。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送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101003号会议室

投标截止时间:2020831 930分(北京时间)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工业大学网站、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和采购与招标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27-5975023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7~9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联系人:李勇、彭坤、王锴、谭美蓉

电话:18986168763

电子邮件:274229007@qq.com

 

2020 818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