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施工告示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各位师生:

为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环境,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发展需要,学校相继启动了机械综合实训大楼、体育场馆维修改造、理学院微电子实险室改造、土环学院南区实验基地改造、艺术馆改造以及其他科研实验场地维修改造等项目。

由于项目工期紧张、工程量大,以及施工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噪音等,给你们的生活、学习和办公带来了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恳请你们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将采取有效措施,把影响降至最低,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再次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为了共同建设美丽学校,我们非常欢迎你们对各项施工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联系电话:027-59750239/59750234/59750232)。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2019122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