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韩宇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付泽武传达了5月31日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开展此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积极响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践行以师生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70周年校庆的具体行动。

付泽武强调,全处人员要积极响应,深入思考,有序推进。他要求,一是要“身入”更要“心到”,切实在师生群众中倾听声音,只有俯下身子下得去,才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是要回归工作本身,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要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设身处地暖民忧。要走进相关教学楼栋、宿舍区、家属区,实地查看,解决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出力度,积极为广大师生群众排忧解难;三是要落实责任,求真务实,精心安排,以具体活动为载体做好、做实、做细,把暖心作为落脚点,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经得起师生和群众的检验。会上,他还对相关具体活动作出了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