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调研推进基建工作

作者:雷雯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泽武重点围绕在建项目、年度集中立项项目、即将招标项目、年度专项债券资金申请、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其他专项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推进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及拟解决办法。他详细汇报了集中立项项目论证与筛选入库情况、申报专项债券资金额度和拟使用计划、争取区人防共建政策资金支持进展情况及基建处支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安排与部署方案。

随后,基建处班子成员曹仲伟、孙竟、朱斯坦分别汇报了篮球馆和电气大楼2个在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双创中心、实训大楼加固等重点项目招标以及幼儿园、天然气历史遗留问题配合协调推进情况。

王侃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现阶段基建任务依然繁重,距离校庆已不足3个月,大家要坚守“最后一公里”,确保关键时刻不放松。他要求,要对照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要关注学生宿舍改造、集中立项项目,做好充分准备,打好暑期基建攻坚战;要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做好房屋防水漏水维修等民生工程;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稳扎稳打、有效推进,确保完成年终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