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5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韩宇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5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5月份党费。付泽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讲话精神近期学校关于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要会议精神

随后,孙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曹仲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和《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全员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扎根自己岗位,在工作业务和管理上创造新业绩。

接着,各科室简要汇报工作总结和下工作计划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处人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仍未到达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加强基建项目参建各方人员防疫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加大对在建项目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人员投入到位、培训定期开展、应急预案完善,筑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三是全处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政、保密、安全三根弦,尽快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切实形成制度合力,促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会上,他还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会后,大家利用晚上自主时间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