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举办2022年工程评审专家培训会

作者:韩宇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工程招标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督促评标专家及时了解最新招投标政策及熟练掌握评标操作系统,全面提升工程评审专家执业水平和评审质效517午,基建处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评审专家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事业三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招标师李一周授课。学校工程评审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工程招标办公室组织会议。

培训会上,李一周紧紧围绕工程招标全过程,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评标办法及非招标采购方式评审程序、评标中常见的问题、监标实务等,使各位评标专家对工程招标的法律法规再熟悉、再深化,对招投标最新相关政策和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评标专家纷纷表示,大家对评标纪律、招标文件结构、回避原则、电子评标流程等评标所需的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评标业务水平强化职业道德和法纪意识学校后续工程项目评标工作效率的提高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