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深入基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雷雯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学校在建项目电气大楼维修、篮球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王侃听取基建处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在施工现场,王侃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施工关键工序、重点工程材料,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健康管理、工程质量、安全保障、进度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对建设项目的地坪改造、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侃检查施工关键工序和重点工程材料

王侃对基建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施工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意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和复杂,严格落实现场消杀、体温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他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与财产安全,抓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他要求,要狠抓项目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狠抓工程质量与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电气大楼维修和篮球馆建设项目是70周年校庆保障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施工复杂、涉及面广。他嘱咐,大家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助力学校70周年校庆。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