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工程招标工作会议,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程招标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王侃主持。

会议听取了工程招标办公室主任孙竟对今年下半年学校工程招标情况的汇报,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确认了12个工程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和3个库内遴选项目入围名单,针对一些项目详细询问了招投标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中标单位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学校工程招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侃对工程招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程招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基建工程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发挥主体作用,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做好工程招标工作;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根据不同招标项目特点制定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可行的招标办法;三是要充分听取大家意见,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程招标工作,为学校基本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