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四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赵静怡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29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四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处长付泽武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及要求;接下来,副处长孙竟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副处长曹仲伟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总工朱斯坦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然后,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十二讲中的第三讲: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接下来,各科室及分管领导简要汇报了上周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计划。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说,在如今形势逼人、条件逼人、挑战逼人的社会大格局背景下,基建处党支部要趁势而上、积极作为、抓紧落实。全处人员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每个人都要履好职尽到责,既要有工匠精神,又要有团队合作意识,大家齐心合力,加快推进机械大楼、南教学楼、乒乓球馆等大型项目的工程进度。同时,以省委巡视为契机,自查自纠,做好支部的政治建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严从硬从紧的标准梳理检查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