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王康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学校基建项目安全、规范和有序施工,430日上午,基建处处长付泽武率班子成员及工程科同志对校园内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b2891b1a687fd85e5fc3f67d12cb2a4

付泽武一行先后来到乒乓球馆、南教学楼和机械楼等项目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施工用电、消防设施和大型机械设备等运行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和节日慰问。

3b561c66bf256f2165eb58f0c6bf3ee

在听取了监理和施工单位关于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付泽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主体安全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把握施工节奏,杜绝盲目抢工,狠抓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关键节点,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