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三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赵静怡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18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三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付泽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布置了三月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全处党员认真落实。接下来,副处长孙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处长曹仲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工程师朱斯坦领学了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然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十二讲中的第二讲——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观看完毕后,全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党费。

最后,每个人及分管领导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计划,付泽武肯定了大家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果并总结讲话。他指出,基建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新基建”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也将纳入到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中,所以数字化智能楼宇的建设趋势所向,我们要以“双创中心”建设项目作为试点,持续、稳步推进到全校各个建筑中。学校基建任务任重道远,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水平,谋新局,开新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上他还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