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春节后即刻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为确保各项基建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快基建工程节后复工,基建处春节后即刻开展机械楼、南教学楼、双创中心、篮球馆、乒乓球馆等项目建设工作。

正月初七上午,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带领工程科相关同志前往机械大楼和南教学楼项目现场,推进项目复工,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慰问现场人员。据悉,机械大楼项目管理人员于正月初七全部到位,正月初八各类施工人员已达70余人;南教学楼项目正月初八开展了业主、施工、监理三方单位联合安全检查,为项目复工准备工作。曹仲伟要求各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利用节后师生未返校的大好时机,合理赶工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正月初七,基建处副处长孙竟便与省教育厅、洪山区规划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电话联系,了解双创中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和篮球馆立项办理情况,进一步加快推进双创中心和篮球馆项目前期报建工作。随后,他带着设计单位两次赴洪山区规划局和行政审批局上门沟通协议,推进项目审批速度,于正月十二顺利拿到双创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下一步该项目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正月初八,总工程师朱斯坦为南区集贸市场消毒设备问题多方协调。正月初九,他巡查了校内建设工地,与地勘、设计、图审等单位的负责人联系,推进双创中心施工图审查、乒乓球馆施工图设计及篮球馆建筑方案设计工作,并积极筹备双创中心施工图设计重要技术问题的专家论证会。

正月十二上午,基建处召开班子工作会议。会上,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充分肯定了假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基建项目,确保开学前校园内在建项目施工范围干净整洁;二是加强基建处党支部建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史100讲”;三是梳理基建项目档案资料等,做好及时整理、归档、移交等工作。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他提倡大家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继续发扬基建人“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的精神,为基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