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在建项目节前安全检查和留守人员慰问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好2021年春节前后基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27日上午,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带领处班子成员开展节前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并慰问项目留守人员。

付泽武一行先后来到机械大楼和南教学楼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了项目春节前后工作安排计划、农民工工资发放、春节期间物资保障等情况,检查了施工场所人员进出管理、人员自身安全防护、重点区域防护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指正,并慰问项目留守人员。

付泽武要求在建项目加强安全生产并积极谋划开年工作,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一是做好防火工作,加强用电管理,重点防范线路老化、大功率电器等引起的火灾隐患;二是做好防盗工作,落实值班责任制度,认真开展工地巡查,严禁非施工人员进入现场;三是做好维稳工作,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四是积极谋划开年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机械大楼和南教学楼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基建处工程科和项目现场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