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篮球馆建筑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24日下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篮球馆建筑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建筑、结构、造价等方面的专家,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及教授代表王磊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处总工朱斯坦主持。

朱斯坦首先介绍了篮球馆工程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建设目标,然后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三个设计方案,代永胜和王磊从使用方的角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希望,与会专家从校园规划、建筑功能、建筑造型、经济实用性等方面对方案提出了优化意见。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他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使用单位需求和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篮球馆设计方案,从细节入手,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贯彻落实学校“环境育人”的目标和要求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