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寒假期间检查基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冒雨检查学校基建安全生产工作。

王侃先后对机械大楼、北区物联网实验室、电力泛在实验室、南教学楼等项目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关于安全文明施工的汇报,详细询问假期施工安排、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施工用电、消防设备、安全生产设施等。

听取现场施工人员汇报后,王侃对基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基建处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他强调,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一是做好机械大楼项目收尾工作,稳步推进工程交付使用;二是加快推进南教学楼项目建设,确保今年8月底前完成施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条件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