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年度第六次监理工作会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4日上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第六次监理工作会,总结年度监理工作。副处长曹仲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科科长吴国泉主持。

会上,机械楼项目、南教学楼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新、老库的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各自的监理工作情况,同时,对如何在“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等方面进一步做好监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吴国泉通报了监理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曹仲伟总结发言,他对监理单位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监理单位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如何做好监理工作提了要求。他要求一要切实落实监理工作服务性、科学性、独立性和公平性等要求;二要围绕“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监理中心工作,做到腿勤、脑勤、嘴勤、手勤,增强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三要围绕业主项目管理目标,努力做到主动管理、大胆监理、全方位协调。

机械楼项目、南教学楼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新、老库的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工程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