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十一月份政治学习暨党员下沉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13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十一月份政治学习暨党员下沉社区服务活动,活动由处长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全体党员首先在处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五中全会擘画未来的视频,支部书记付泽武和副处长曹仲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副处长孙竟传达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随后,付泽武就马克思学院华倩老师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事情谈了感想,他表示,华倩老师获次奖项是努力所至,实力所归,她的成绩一是归结于她的梦想与追求,一直把让学生受益作为教学工作的落脚点,站在学生的立场来教书育人;二是归结于她的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否定与超越自己的结果;三是归结于有好的学院领导班子和团队的力量,才有今天的硕硕累果。类比基建工作,我们的落脚点就是要切实做到让师生满意,围绕这个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各个环节人员要加强交流,工作中互相补位、互相提醒,集中力量办好事、办大事,促进基建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说明: 61319d5c2542fcf69af63a00193fb20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湖工社区,集中排查了社区房屋安全问题,特别是对学校八十年代早期建的平房进行了重点查看,同时实地调研了社区公共环境现状,针对老旧小区宿舍的改造讨论了可行性实施方案。付泽武说,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前谋划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是我们作为基建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