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项目全过程管理“回头看”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建工作管理水平,1119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全过程管理“回头看”专题会议,全面总结反思全过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归纳可优化建设质量的各方面要素。会议由处长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处长孙竟从项目报建、招标、造价管理三个方面介绍需要注意的重点;副处长曹仲伟介绍了项目施工全过程存在的问题;总工程师朱斯坦介绍了前期项目设计论证管理需要强化的方面;工程科、预算合同科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介绍了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工作思路。

说明: F41E758DA5890AAFE035199494516D3D

最后付泽武总结讲话,他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 “加”优服务,做到各部门联动,多专业协调,同频共振,做优做全做细方案论证设计。 “万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基建项目前期论证是工程项目管理重点,一定要全方位统筹考虑;第二 ,要“减”去杂念,增强质量安全定力。要弘扬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质量安全责任大于天,要强化责任意识;第三,要“除”去围墙,确保工作流程高效运转,强化工作职能,实行谁牵头、谁负责,要一抓到底,以实际效果检验牵头情况。第四,要“乘”出效益,通过加强学习倍增能力。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不断解放思想,破除旧的观念,及时学习最近的国家工程管理制度和相关文件精神,面对工作任务重、类别多的实际情况,要学会弹钢琴,要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第五,要把握度的原则,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但也不能畏手畏脚,不敢担当。全处干部职工要继续 “强政治精业务拒腐蚀,记使命勇担当做奉献”,助力学校快速发展。会上,他还就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