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彭育园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学校重点基建项目。

彭育园先后深入机械综合实训大楼、北区绝缘实验室、电力泛在物联网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实训中心等基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检查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落实情况。他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嘱咐施工单位要抓好项目“安全、质量”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

随后,彭育园来到基建处,先后参观了“党风廉政文化墙”、“重点项目施工动态”及“工作流程专栏”,并与各科室人员亲切交流,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座谈会上,处长付泽武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基建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重大在建项目、“十四五”规划项目及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等。班子成员从各方面补充汇报。

彭育园充分肯定了基建处近年来为学校基建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对全体人员道了声:“同志们,辛苦了!”他指出,基建处领导班子善于思考,能从“供给侧、发展、规划”的角度去思考,眼中不光有建筑,还有学校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基建工作要聚焦“现在与未来”,“现在”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在建与新建项目,建设高品质工程,经受住人民与历史的检验;“未来”是要超前谋划,结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硬件基础设施保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