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举办2020年工程评审专家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工程招标工作,提升工程评审专家执业水平和评审质效,1020日上午,基建处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评审专家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库专家、注册造价师李爱华和湖北省成套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经济师、招标师彭坤分别作专题授课。学校工程评审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学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竟主持会议。

首先,彭坤紧紧围绕评审专家的权利、义务与责任,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详细阐述了在工程招标评审过程如何正确应对各种法律和实际问题,使大家对工程招标的法律法规再熟悉、再深化,从而进一步规范评标行为、提升评标技能,更好地履职尽责。随后,李爱华就《省中心评标系统操作实务》作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熟悉掌握省中心电子辅助评标操作流程,同时通过案例教学讲解了工程评审专家评审的法律依据、违规风险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大家法律与风险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受训人员表示,对当前工程招标评审形势和政策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对进一步规范我校工程评审专家执业行为、提升评审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