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调研推进基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到基建处调研推进基建工作。会议由处长付泽武主持,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泽武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基建项目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机械大楼、南教学楼、双创中心等10个基建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拟解决的办法;二是 “十四五”基建项目规划,重点介绍今年五年的逐年项目谋划与安排;三是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介绍了基建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业务培训等开展情况。受新冠疫情和今年极端雨水天气影响,多个项目工期严重滞后,付泽武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王侃一行来到机械大楼、南教学楼、南区运动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施工推进情况,要求在确保工期的同时注重施工细节,确保施工安全,消除施工隐患,提升工程质量。

最后,王侃对基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改革工作方式与方法,“再抓紧、再抓实”,始终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干部政治建设,保持并发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作风;三是提前谋划“十四五”储备项目,进一步做好明年基建项目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