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沉党员进社区】 基建处党支部党员集体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今年上半年以来,受极端雨水天气影响,学校建筑及南区家属楼漏水现象严重,相关部门及部分教师对此反映强烈。接到漏水报修任务后,基建处积极响应,实地踏勘,安排专业队伍进行维修,特别是南区家属楼,已安排7批次130余户防水维修,维修质量怎么样?群众是否满意?基建处对此十分牵挂。为此,10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冒雨下沉湖工大社区,开展防水维修工程质量回访活动。

这次活动采取分组入户,随机回访的形式进行。基建处支部书记付泽武带队,将下沉党员分成3个小组,对5个网格片区18户居民展开了回访工作。付泽武与大家一起逐一入户,详细询问户主维修过程,仔细检查漏水点维修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地方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做到让居民安心、放心、舒心。在填写回访意见反馈表时,住户纷纷表示对维修质量和效果十分满意。在居民的感谢声中,基建处党支部集体下沉社区回访防水维修活动圆满完成。

回访活动结束后,支部及时将居民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整理汇总并反馈给工程管理科,以便更好地指导后期防水维修工作。支部书记付泽武说,“深入社区,将党支部战斗堡垒建在第一线。下沉服务的形式灵活多样,但是初衷是不变的,就是要为人民服务,人民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员干部沉下去,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湖工这片土地上,将基建工作深入基层扎根民心。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