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文明生产,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学校基建项目规范、安全、有序施工,确保项目施工期间广大师生及群众人身安全,930日上午,受分管基建工作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委托,基建处处长付泽武率处班子成员对校园内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付泽武一行先后来到机械综合实训大楼、南区教学楼、电力泛在物联网、绝缘实验室、南区集贸市场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着眼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了施工用电、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设施等运行情况,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和节日慰问。

在听取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付泽武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狠抓项目质量,努力打造湖工大精品工程;三是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最后,基建处组织使用单位、设计单位及相关专家对新建中区篮球馆、机电大楼维修改造等2个谋划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论证,为下一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