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实地调研检查学校基建工作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召集相关单位研究讨论“双创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并实地调研检查学校重点基建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刘德富首先认真听取了设计院优化后的“双创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他肯定了项目前期的设计整体思路,不时就方案中的设计问题与专家们进行讨论,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随后,刘德富一行冒雨实地调研检查了北区绝缘与电力泛在物联网实验室、4号学生宿舍楼、机械综合实训大楼、设计艺术馆、南教学楼等基建项目。每到一地,刘德富都认真查看项目施工现场,询问施工进度。

892cb11297c7ad6c21f9f0f5a159106

在北区绝缘与电力泛在物联网实验室项目工地上,他要求要在确保工期的同时注重施工细节,保证施工安全,消除施工隐患,提升工程质量,为电气学院新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212

4号学生宿舍楼项目现场,刘德富仔细检查了新改造学生宿舍,并为宿舍室外环境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住宿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加大了宿舍改造力度,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但当前学生宿舍问题仍然突出,希望各单位加强论证,通力配合解决好学生宿舍短缺问题。

002

在机械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现场,刘德富同奋战在一线的施工和现场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他表示,机械大楼项目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也是学校的重点基建项目,现在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争取按计划的时间节点顺利竣工验收,早日投入使用。

3209a0d22e06bde90a50be17bce20fa

最后,刘德富一行来到南区教学楼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当前施工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南区教学楼的建成,将大大缓解学校教学用房压力,希望各参建方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加紧实施建设,抓好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

学工部、基建处、机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