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施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19日上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监理工作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科科长吴国泉主持。

吴国泉传达了洪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汲取近期高校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精神,监理单位分别介绍在建项目安全施工的保障措施、监督措施和工程进度情况。

曹仲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要认清当前形势,近期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毕业生陆续返校,社会关注度较高,马上面临梅雨季节施工,各项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第二,要落实各方责任,做到“七个到位”即安全防护技术方案审批到位、班前安全教育到位、安全技术交底到位、工人的安全防护用品配备到位、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安全监控检查到位、事故隐患整改到位等,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督措施和留痕管理;第三,监理单位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项目特点和校园环境,制定专项安全管理方案,发挥长效机制。

全校在建项目现场代表、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