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五月份线上党支部会议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2020522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五月份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泽武主持,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位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会上,处长付泽武传达了校党委512日召开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情况与党委书记李克勤的讲话要点。副处长曹仲伟领学了学校刚出台的《湖北工业大学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文件内容。

接下来,基建处全体职工围绕“在抗疫斗争里我们学到了什么”主题,结合自己的这段时间的经历和见闻,从家国情怀、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踊跃发言。工程科吴国泉科长说庆幸生为中国人,切实感受到党的伟大;预算合同科段守章科长认为党切实将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他更加相信党、热爱党,表态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建设学校;土地科王幼学科长说疫情中,体现了支部就是战斗堡垒,基建人敢于担当,基建大家庭温暖,基建人在奋斗中体会到幸福。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付泽武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是一面镜子,照出了党的伟大、国家的伟大、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坚定大家“四个自信”,引发大家对自由与民主、个人与集体的再思考;疫情是润滑剂,使全体中国人民相互理解、互相支持、更加团结,凝聚了爱党爱国,立足岗位搞建设的最大公约数;疫情是指明灯,点亮每个人正确的三观,同时将加快完善国家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建设。他强调,当前要实现“防疫常态化和工作正规化”,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会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面对困难,首先不要逃避,要有信心,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他要求全体基建人,为人当以德为先,待人当以诚为要,做事当以勤为先,为官当以廉为本。勤要体现在多看多思多动,要避免被动性工作、应付性工作,要以结果为导向,追求高质量工作。会上,他还对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珍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校园建设做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